[工坊活動] 自縛吊工作坊

歡迎喜歡活動身體、對繩縛感到好奇的人參加
透過基本繩結、暖身、習慣擺盪和體會懸吊時的重心,練習保護自己和辨識感觀。
適合覺得卡關,不習慣離地懸吊但是想要克服的人,或者接觸一段時間但是對自縛吊感到好奇的人的人。
利用場地吊點練習在空中使用身體力量的肢體技巧和多元繩縛應用。

*不定期舉辦活動請參照FB粉絲專頁
*私人課程歡迎來信詢問或傳訊至FB粉絲專頁
*歡迎自備麻繩或棉繩練習

地點:台北市捷運行天宮站附近步行約五分鐘私人空間
費用:1.5小時5000元,可自行相約親友,因場地建議人數10人內
內容:結合使用吊點的基本安全事項、麻繩基本教學、自縛吊空中注意事項,用類似運動課的方式來教。包含暖身、基本繩結、繩子介紹、使用吊點的注意事項。使用吊點、旋轉、核心的用力方式和肢體的練習。最後拉筋收操。

email:hsuarisa@gmail.com
FB Fanpage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xManias/
Fetlife:https://fetlife.com/users/7123642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